close

 

有心沒心?

 

當我們對於不想做ㄉ事情

就會開始找100、1000 理由

各式各樣的 藉口

來合理化這個不想做ㄉ原因

例如:

不想去上學......1.天氣狀況不佳 (出門麻煩又不安全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MC報到 (身體不適,需要多休息)

 

 

許多沒做到ㄉ事情

更要找個理由,讓事情順理成章~

最常聽到也是最常用ㄉ

第一名: 沒時間

第二名: 生病

第三名: 交通事故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還記得與 Abram

*剛交往時*

他每天跟我講電話

還會另外花時間寫信、日記,傳簡訊

收集我每次去軍營找他的車票

細心ㄉ貼在小冊子裡

並在一旁註明心情及我帶給他ㄉ驚喜...等等

 

*至今* (2年7個多月)

信-----已不知要寫啥內容

日記-----沒有新鮮的事可以寫

簡訊-----每天維持一封 (吵過很多次才有ㄉ"殺密斯")

車票-----已不知去哪

小冊子-----日期始終停留在2007

 

是不是交往久

這些就變得不再重要?

不在期待下次見面?

哪天,我對你是不是也不再新鮮??

一切ㄉ一切似乎都已變調...

 

Abram跟我說

因為 工作煩麻、沒有時間

才會沒辦法做到~

真是如此?

還是不想去做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bob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