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甜姐兒~鴨子

那天MSN聊ㄌ好久

知道現在的你

生活一樣多采多姿、幸福100%

超開心

約定一起加油唷!!

 

高個兒~小酷

學校活動多得嚇死人~

痘痘狂冒是怎樣

趕快給我變回以前清秀ㄉ樣子

重點是

一起弄好的頭髮不要再搞砸啦 

 

蛋頭帥哥

買錶的事情

謝謝有你的幫忙 

 

好迷你~Apple

衣服趕工-加油嘿!!

希望

4/11 實踐發表會一切順利

 

辣媽~Sonam

謝謝你跟我分享你兒子的照片

頭好壯壯,超可愛ㄉ

等我

暑假到上海找你嘿~

看看IAIN 

 

超屌~剛哥

謝謝你一直以義氣相挺~

但出去都是你請客、送我們回家

很不好意思ㄋ 

 

一中先生

很高興你還記得我~

超久不見

謝謝你一直關心寶寶!!

別忘了有空要來幫我衝人氣唷 

 

貼心兒~明璇

因為最近忙考證照

都沒和你們連絡聊聊...真不好意思ㄋ!!

還有

之前官司ㄉ事情

多虧有你幫了我很多忙

我一直想好好跟你說聲謝謝 

暑假ㄉ時候在一起出來好好聚聚吧?!

 

大眼睛~伊貞

看了你之前ㄉ網誌

才知道那件事情讓你如次低潮

我很抱歉~

沒有第一時間給予關心&支持  >"<

但...我很謝謝你在我無助ㄉ時候幫忙我並給我鼓勵!!

以後心情不好ㄉ時候

不要忘記有我唷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bob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