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

忙著準備許多資料...

生活頓時

充實忙碌了起來 

 

 

阿公、阿嬤、爸爸、媽媽、妹妹's、弟弟

親戚朋友們

聽到我順利入取ㄉ消息

都為我感到高興

紛紛獻上祝福

更為我擔心軍中操練艱苦難熬 

害怕我無法承受

 

 

尤其是

最疼愛我ㄉ爺爺、奶奶

更是

怕我受苦&吃不消

雖然這是件好事,也很替我感到高興

字字句句

卻不禁流露出不捨的心情

 

 

 

寶&阿嬤.jpg 

當天晚飯後

阿嬤

從廚房走出來

就給了我一個紅包

表面說恭喜、祝福我!!

卻有些哽咽

我看了有點不捨

 之後

又帶我去小時候常陪她去拜拜的宮

在一個小小公寓 5 樓

這時

看著阿嬤爬樓梯

蹣跚ㄉ腳步

頓時才發現他們真的老了好多...

從小就與他們相處的我

整個心揪成一塊

拜拜時

嘴裡念念有詞

希望神明一定要保佑我事事順心

在軍營要有人緣、得人疼

不要被人家說話

聽到這些話

心頭滿是感動 

 

 

讓我想起

大愛劇場-情意月光

劇中主角跟阿嬤感情也十分濃厚

決定要從鄉下到台北去工作

阿嬤幫主角買了一件新的褲子

他試穿上

阿嬤彎著腰幫他修改長度時

就一面交代他

出門在外自己就要好好照顧自己

要努力認真、得人疼

不要讓人嫌

看到這

視線早已被模糊

原來,阿嬤對孫子的愛都是一樣ㄉ!!

 

 

朋友們

也紛紛邀約聚餐

就是要趁我 8/11 去受訓前

聊聊天

聯絡感情

 

 

 

真ㄉ很謝謝你們!!

有這麼多人關心 & 祝福

寶寶真的好幸福

滿是感謝

我不會忘記你們的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bob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